close

轉載自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gz.xinhuanet.com/2008htm/xwzx/2011-01/14/content_21863267.htm

記者昨日(13日)從貴州省教育廳最新獲悉,國家漢辦計劃在貴州招募30名漢語教師志願者到泰國從事對外漢語教學工作,待遇方面比較優厚,每人每月800美元生活津貼,同時還提供一次性安置補貼1000美元。目前報名正在進行,感興趣的讀者可報名。

此次的招募對象為:本科以上應屆畢業生、在讀研究生、在職教師。具有教學經驗者、掌握泰語者和品學兼優的學生幹部優先。參加招募的志願者年齡應在22歲至45歲之間。

目前報名正在進行,咨詢電話:貴州大學招生就業處:0851—829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