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創造教學實習的機會,一直以來是漢華責無旁貸的自我要求,無論是對海外或是國內的教學環境,我們都希望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將機會鄭重的推荐給校友們。 

近年來我們提供了無數的教學機會,除了本中心內部的實習已經創下五百餘位校友在本中心教學,同時西班牙的教學計畫連續四年,得到海外無數學校的讚揚與肯定;2013年也推薦了優質的學員前往澳洲布里斯本進行教學與深造並進的計劃;未來這新的一年,我們更與國內銘傳大學華語中心合作,期望甄選優秀教師任職。 

我們堅信,紮跟落實教學實踐是漢語老師們在教學道路上必須磨練的真功夫,所謂的學以致用,是每一位老師在教學成長的過程中最好的經驗,期許每位漢華的校友都有光明璀璨的未來。

1/22 晚上7點鐘,我們特別邀請潘湘玲老師跟大家說明教學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同時也會公佈2014年的各項教學實習細節,歡迎大家關注並踴躍出席!! (別忘了要預約喔!!)

 

 

華關心您~

 

教學行政部敬上

news2014011401news2014011402news2014011403news201401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