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華語教學新趨勢如何成為美國AP Chinese教師

課程時間:2011115(六)上午9:30~下午12:30-下午1:30~下午4:30 

課程內容:

目前全美國約有2.5萬至3萬的中文AP課程學生,到2015年會增長到75萬人,因此需要大量合格中文教師。漢華為讓有志於在美國教授華語的老師們能夠了解AP考試的重要性及相關準備方法,特邀培玲老師前來漢華授課。魏老師利用課閒之餘常飛往國外並收集當地第一手漢語教學資料,對於中文AP考試有相當地了解。相信經由魏老師精彩的課程,各位學員對於美國AP考試會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課程規劃:

上課地點:台北漢華天下: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7B1

上課時間2011115(六)上午9:30~下午12:30-下午1:30~下午4:30

研習費用:學費1,200

注意事項:

  1. 授課時間共計6小時。
  2. 有興趣參加的學員請聯絡業務人員,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3. 本課程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