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華首次推出漢語水平考試HSK教學指導專題課程,這是華語教師的進階訓練。

漢語水平考試(HSK)是中國國家級標準化考試,它包括基礎漢語水平考試、初、中等漢語水平考試和高等漢語水平考試,有著完整的等級體系。HSK每年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國舉辨考試,已經普遍地成為各國人士評量漢語水平的權威考試。

但是,目前各國的漢語教學時數與課程內容,大多尚不足以幫助學生通過HSK的考試,因此經常需要針對漢語水平考試再進行密集訓練或聘請家教指導。本課程針對HSK考試,幫助對外漢語教師進行對HSK考試的教學訓練。

本課程幫助對外漢語教師認識漢語水平考試,包括各級考試聽、說、讀、寫的各項評量方式,並學習如何指導學生提高應試能力。

由於,HSK考試的題目內容包含了大量真實的普通話語料,這些語料並非來自台灣以及海外的漢語教師所熟悉的,因此,本課程針對台灣及海外漢語教師的需要,指導教師如何掌握普通話的教學,並提供對外漢語教學的考試技能訓練。 

對已經有初步教學能力的華語老師而言,是非常必要充實的進階課程。

本課程開放全球華語老師共同加入,有興趣者,請直接諮詢漢華台北 & 台中辦事處, (台北 +886-2-23579368,台中 +883-4-23263357 或 e-mail: ihi.tcsol@gmail.com)

H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