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 語言教學中心 

代為甄聘-泰國清邁慈濟學校台籍華語教師

<訊息來源-漢華天下Blog>   http://hantcsol.pixnet.net/blog/post/29669808 

泰國清邁慈濟學校緣起於1994年的泰北扶困計畫,持續規畫的教育方案,於2005年正式開學招收第一屆學生。

期待為泰北地區居民的下一代子弟提供慈濟人文與教育學習的機會,以教育培育社會的希望種子。


慈濟創辦人上證下嚴法師希望每位老師都能用心教育,培植出懂得為人應守的規矩,以及「心中有愛,人見人愛」的孩子。

泰國清邁慈濟學校需要更多愛的活泉以延續此項慧命的工程。因此,我們需要您的護持,為孩子創造美好、豐富的未來。

現在泰國清邁慈濟學校預計甄聘兩名台籍中文老師,將於2009年底在台舉辦中文教師甄聘說明會茶會,甄聘基本條件如下:

1. 必要條件:具備華語教學專業能力

2. 人格特質:需要的人格特質為溫柔、堅強且願意「享受」寂寞者

3. 慈濟人文:瞭解並認同慈濟人文者優先考慮

4. 任職時間:2010年5月泰國清邁慈濟學校開學之際,任職至少兩年,任職前需接受相關訓練

5. 任職待遇:月薪臺幣三萬八千元

(在泰國支付一萬一千泰銖,換算臺幣   扣除後,即為安家費),在泰國,一萬一千泰銖,為中等收入,並享有泰國勞保局之保險。

附註1:泰國清邁慈濟學校華語教師甄聘說明茶會,確實舉辦日期與時間將再另行公佈,有意參加甄選者,隨時瀏覽慈濟中心的網站。
http://www.language.tcu.edu.tw/

附註2:此項需求並非漢華提供,亦並非屬於漢華相關合作機構。
漢華僅止於分享好消息給所有結業學員,對此師資需求之所有內容請向相關單位洽詢。

<訊息來源-漢華天下Blog>   http://hantcsol.pixnet.net/blog/post/2966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