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龍亞洲語言及文化中心成為漢華國際中文學院駐西班牙巴塞隆納授權中心!!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漢華於10月與西班牙巴塞隆納曉龍亞洲語言及文化中心簽訂了全球授權中心合約書。在推廣漢語的道路上,我們又多了一位強而有力的夥伴。

曉龍亞洲語言及文化中心,為巴塞隆納當地著名的語言教學中心。長期以來,對於西班牙當地之漢語教學、漢語師資培訓以及中華文化之推廣都具有極大的熱誠。漢華在此很榮幸地與曉龍合作,期望在未來能夠培育出更多傑出的漢語教師並在漢語教學與中華文化推廣的道路上一同前進、茁壯。

曉龍不單單只是教授中華語言本身而已,在推行中華文化方面也不遺餘力,例如,舉辦水餃日或是其他美食日等。想當然耳,在進行中華料理之前一定都會解釋這些料理的由來,當學員們從素材準備到製作過程,都得要親自動手時,都能讓學員們在淺移墨化之中學到中華文化。

感謝曉龍與漢華合作,我們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與曉龍及漢華一樣對推行中華文化有心的人士一同加入這個行列

曉龍亞洲語言及文化中心官網:

http://www.clicasia.com/

漢華國際中文學校官網:

http://www.haninstitute.com/

2.jpg 

13.jpg 

3.jpg 

4.jpg 

7.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