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國際月海報.jpg

劉宣辰老師原本是一位機師,在人生轉折點遇到了華語教學,也因此深深愛上教學的樂趣。除了利用自己的英語能力優勢,劉老師更不斷精進自我,大量的吸取華語教學的案例和精華。透過漢華的華語師資培訓何取得國際證照,再一路過關斬將申請美國華語研究所,要做到這些並不像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但是劉老師克服了一切!在2017年順利進入美國賽基諾州立大學和美國銘傳大學就讀對外華語教學研究所。

這一路的辛苦,只有劉老師最知道,劉老師是一位毅力驚人和勇敢追夢的人!他正在實踐對自我的期許,也在準備考加州的公立教師證和教育學分。這次漢華國際中文學院褚家辰女士推薦到美國攻讀華語教學碩士的資優校友-劉宣辰老師回台分享這一年來在美國的生活與學習,告訴大家在美國教中文的真實環境,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在美國的教學競爭力,相信真實的分享會帶給您更多對未來發展的藍圖,希望想到美國發展的朋友,都能把握機會,了解美國各企業及校園對華語老師的期望。 同時,面對美國學生,華語老師該如何備課? 如何授課? 美國學生的學習需求為何? 

漢華校友和學弟妹們歡迎參加!一起在華語教學道路上努力!只要您用心肯學,教外國人中文非難事!
漢華希望您挑戰不一樣的自己,為您的人生打造更多的幸福。 分享會座位有限,煩請填寫表單預約席次 http://bit.ly/2N8hKqA

#出國教中文不是夢
#確認好目標我們一起前進
#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美國教中文
#美國研究所

台北:02-2351-9368
台中:04-2471-5466 
高雄:07-285-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