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EASON 3漢華熱情徵召授權中心,負責推動在線漢語師資培訓,師培海外之授權中心會議即將在 2015 1022上午十點下午四點(台灣時間)舉行

 

全球漢語熱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您如果能掌握當下的環境,運用『漢華』整體的品牌優勢與教學資源,必將創造無盡的藍天契機。
『漢華』即將召開『線上座談會』

 

海外授權中心的申請基本條件是:
1.
您目前已在海外。

2. 您即將出發到海外長期居留及有決心推動師資培訓的業務成為漢華在海外授權中心的事業夥伴

 

『線上座談會』將由『漢華』褚家辰執行長親自主持,如果您有心想與漢華一起推動和開拓另一個事業的理想,請勿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座談會時間約一個小時,時間因各地時差不同,故均以台灣時間為主。


本會議將海外推廣方式及授權資格之說明、請立即填寫回覆下列線上座談會之表單。

(回覆截止日期:台灣時間201510 15 日『漢華將優先安排您的線上席次

 

表單連結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PDwUCzNgLnlT3stxzd5TOxYBXLl7CPQ---6OSy3y1w/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