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教學在英國

~勇敢踏出第一步,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許多人常夢想出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能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圓自己的夢?現在,您可以有一個充實自己並完成夢想的機會!目前,全球學習漢語的熱潮持續延燒,不管是美洲、歐洲還是亞洲,都將漢語列為重點學習項目,尤其是向來講求專業及品質的國家-英國,也開始將中文列入正規課程並出版了第一本中文GCSE (普通中等教育證書)教科書,以期透過學習漢語來打開眼界、磨練語言技能和加強個人履歷。

 

   漢華在漢語教學上深耕多年,在英國,漢華有駐守的授權代表及教學據點,因此特別了解英國在漢語教學上的需求與趨勢。 目前,全英國有中文系所的學校並不多,但想學習漢語的英國人卻愈來愈多,導致英國出現急需漢語教師的現象。可是,如何找到合適的教學機會呢? 漢華的校友-林淇玫 老師,為即將前往英國留學、移民以及打工渡假或是對前往英國或歐洲其他國家有興趣的學員,提供了有關於產業行情、未來發展與市場前景等相關資訊,掌握在英國求職的必備技巧、做為漢語老師的必備條件、自主招生及課堂管理的能力。讓漢語教學成為您在英國及海外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

 

   漢語教學在英國,歡迎您諮詢,有興趣前往英國的朋友,請按此回覆表單,本中心將立即傳送相關資料給您參考!

 

表單連結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hTiijCx0uXoPv3vJE56vq8vvUeVeQNm-4kciQYGBe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