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班牙教學實習計畫又開始了,有興趣參加的校友們,請不要錯過機會喔! 

凡學習過『少兒漢語師資培訓課程』的學生,結業後即可申請西班牙教學實習。本專案為西班牙馬德里 COMMILLAS UNIVERSITY 、 MACMA與漢華國際中文學院共同合作的教學實習計畫。 五年來,漢華有非常多的學員申請至西班牙教學,除了為漢華在海外獲得精湛的口碑與教學成效,也為學員本身創造了無限真實的人生體驗與難得的海外教學經驗。

從歷屆實習返國的校友分享的經驗中,我們知道,全球漢語熱真的不只是新聞的標語,而是真真實實的學習需求。  

我們期望大家能藉由這次海外實習的項目,增強自己的教學能力、培養自己獨立的人生經驗、學習自己更熟練的外語能力、創造自己更寬廣的國際視野,讓自己成為名揚四海的中文教師。  

參加資格需具備:
1. TCSOL教學專業資格國際認證
2. 少兒漢語教學資格認證
3. 獨立生存與自主能力
4. 具教學經驗或西語能力者佳

今年度名額有限,請大家儘早申請。如果需要深入了解實習內容,請參加12/28舉辦的西班牙教學實習發表會,想要參加的朋友們請點選表單回覆~謝謝歡迎各位預約席位!!

發表會時間: 時間: 2014/12/28PM2:00

地點: 漢華台北總部教室

詳情資訊洽詢總部教學顧問 (02-23519368)

漢華 新聞部敬上

回覆連結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AVLtiSV51e6gOHEY-lgiUovUWwXA3LmFkqVU1IE7j8/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