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您在海外教學更有競爭力,除了要有豐富的教學能力,還要能證明您說的不是「臺灣國語」,敬請關注大陸國家級考試 --- 普通話水準測試(PSC)。對身為漢語老師的您,有絕對大的影響力。普通話水準測試(PSC)測試採用口試方式進行,形式包括朗讀字詞與短文、判斷和說話。將普通話水準分為「三級六等」,在中國,普通話語音課教師和口語課教師須達到一級的程度才可任教。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與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共同合作,目前已邁入第十四屆了;港澳臺同胞開放在深圳做兩天密集式的考前培訓,並驅車前往香港考試。

 

培訓+考證+自由行一次完成,是華語教師不容錯過的難得機會。

 

想深入瞭解考試內容、如何應考、正確語音及辭彙的使用方法,請參加近期舉辦的說明會。
 
PSC普通話水準考證團」於57號到510號出團,熱烈且誠摯的敬邀有興趣的朋友,親臨漢華參加「PSC普通話水準考證團」的說明會。

說明會日期:2014/4/9 () 晚上7:40~8:30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17B1   漢華天下

諮詢專線: (02) 23519368 教學部

 

漢華天下新聞部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