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台灣、放眼大陸、胸懷天下。」一直以來是漢華國際的經營指標。漢華國際在多年的耕耘之下,今年八月,正式在中國大陸深圳成立了總部,總部的成立,代表著亞洲地區推崇漢文教育的人們對於漢華國際的肯定,同時也代表著漢文教育在國際間的熱潮持續升溫。

漢華中國大陸總部位於深圳南山區漢京國際大樓7樓,總部大廳擁有整片落地窗,而櫃檯壁面採銀色調,顯得格外氣派,會議室格局方正,在此教學可拉近老師與學生們的關係,增加彼此間的互動,進而提高學習的效率與成果。漢華國際總經理褚女士表示當初選擇漢京國際大樓的原因相當簡單,漢華與祥京的結合正是漢京,而漢華與祥京也即將透過這裡將放眼國際,邁向全球的理念逐步實現。

誠摯邀請有志邁向漢文教育推廣的妳,來到漢華深圳總部,讓我們與你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打造你不同的未來。

 

深圳總部正式成立  

深圳總部正式成立  

深圳總部正式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