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台北國際資訊站』節目 專訪 漢華執行長  褚家辰

 

日前本中心執行長 褚家辰女士,特別接受中央廣播電台『台北國際資訊站』節目專訪,與節目主持人王筱鳳女士,暢談華語教學在全球的發展,特別對於中國文字、語言及文化的傳承,有非常宏觀的發展願景。

 

漢華多年來在華語教學上,做了許多的努力,也創造了許多華語教學的名師,成就了許多人的夢想。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這個全球中文熱的時代裡,承接中文傳播的使命,讓更多人因為語言的學習,深入中華文化的思維,體會我們歷史傳承下的文化蘊含。

 

主持人王筱鳳,十分熱情誠懇的邀請執行長參觀中央廣播電台對世界發聲的廣播系統與頻道整合。  在此,鄭重感謝中央廣播電台及王筱鳳導播的支持與合作,相信,在未來能將華語教學為海外更多的朋友服務,讓語言傳遞無遠佛屆。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