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屆校友姜友文日前與漢華正式申請成為英國劍橋漢華辦事處,服務廣大在英校友並積極拓展華語教學在英國的市場。

 

姜友文在漢華培訓的期間,表現非常卓越,待人謙恭合宜,獲得老師及同學們極高的讚譽。  對於英國辦事處的工作,姜友文表示第一步將先著手在當地開展漢語師資培訓的工作,第二步將探索與開展廣泛的漢語教學工作。 另外,就是召集、團結和幫助所有在英國的漢華校友們,讓大家共同進步與成長。  讓漢華永遠是無國界的團結、和睦、溫暖的大家庭。 

 

結業時姜校友曾書文贈漢華,由朱老師代表接受。 

聖哲賢叡識難超

家辰遠志凌九霄

喜看漢華前程錦

衷佩育才功德高

DSC09506.JPG DSC09516.JPG DSC09518.JPG DSC09479.JPG  

以下是臨行前的專訪片段,祝福英國漢華辦事處成功發展!!

http://x.learn.hinet.net/ishare/DesktopModules/xPress2/UI/GuestLaunch.aspx?confid=112543&portalname=aceg&tabid=2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