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中央社報導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11250054&pType1=DF&pType0=aOPL&pTypeSel=&pPNo=1

南韓最近掀起一股漢字教育熱潮,進行漢字教育的小學比率高達78%。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家長們認為,漢字教育有助於提高孩子韓語學習能力,也有助於以後就業和入學考試。因此,以小學生和未入學兒童為對象的漢字補習材料和書籍市場,呈現快速成長趨勢。

南韓教育科學技術部表示,目前全國5069所小學進行漢字教育,佔全部學校的78%,而且這項數據到明年有望進一步增加。

教育科學技術部官員說,計劃明年向各級學校發出「利用有關科目或體驗活動時間,進行有系統的漢字教育」通知。

據瞭解,不少幼稚園也提供漢字教育,並實施漢字考試。

目前,教育科學技術部獲准的漢字考試共有13種。據業界估計,今年應試漢字考試人數約達150萬人。其中,小學生佔一半左右,未入學兒童也超過10萬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專電

趕快,大家一起來教華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