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線上教學時代來臨,透過數位網路多媒體運用,

成為多元化數位線上國際講師非夢事!

為協助華語師資班同學突破傳統教學方式,

學習新創的「賈老師雙拼新注音」速教學法,

並培訓各種數位影音教材的製作、編輯能力,

提升同學們在華語教學領域之競爭力外,

更可學習數位影音時代必備的一技之長,

機緣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特別邀請金鐘獎製作人賈成達老師、辦獨家的多媒體數位教材製作專修班

    課程特色:

經過本班進階課程培訓後,不但有了與眾不同的數位教材編製才能、

在就業競爭中出人頭地,也可獲得雙拼新注音教學法的新奇教學技能,

共同向世界推廣新注音及正體字課程!老師也將為大家提供長期的技術輔導支援!

    授課師資:

   人氣專任講師:賈成達 老師

   特別邀請金鐘獎製作人賈老師、開辦獨家的多媒體數位教材製作專修班

    課程內容:

一、老師「雙拼新注音」快速教學法(3H)

教您如何在3個小時內,讓零程度的外籍學生和華僑子弟,學會注音符號的閱讀和拼音法,同時認識漢語拼音符號。

 

三、華語詩歌教學卡拉OK製作課程(6H

華語教學中,兒歌、詩詞、繞口令、散文朗誦、中文歌曲教學是必要的課程,可學會將詞句和音樂、MP3結合,讓學生練習閱讀和吟唱,並在自己的手機和MP3上觀賞。

二、數位影音教材之攝錄、剪輯與後製特效課程(12H)

本課程將讓你輕鬆學會影視編導的分鏡概念,知道怎樣運鏡和剪接,如何錄音配音、製作片頭字幕和後製特效,完成自己的教學DVDMP4教材。

 

四、生字詞彙之筆順電腦動畫製作運用課程(3H

初級到中級的華語教學中,認識生字、生詞的圖片需要七百餘種,筆順教學需要二千多字,本課程教您怎樣自製自卡和筆順動畫,讓學生從PPT和磁性卡夾上學習。

 

 

    學員自備器材:

1.同學須自備較高效率筆記型電腦, 200g以上硬碟與1G以上記憶體、Win XP環境、內裝DVD光碟燒錄器、並配有DV1394輸入端及TV OUT輸出端者為佳。

   2.同學本身至少需要有WordPower point與數位相機操作技術。

   3.數位相機、隨身碟、光碟材料也請自備

    課程規劃:

研習時程總授課時數24小時

上課時間:台北班平日二四晚上7-10點 、 台中班平日三六晚上7-10點

上課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1B1(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師大對面)

      聯絡電話 : 02-2351-9368

主辦單位: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合辦單位:全球漢語教學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