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教學理論與實務》林明昌

作者林明昌博士畢生致力於兩岸的漢語研究與教學,熟習中國傳統藝術包括戲曲、音律、太極與文學,不但擁有多年教外國人說中文的經驗,也致力培養漢語教師以推廣中華文化語言為其終身職志。

《漢語教學理論與實務》是漢語界唯一專為「漢語教師」而研究統整編撰的實際教學教法,在此之前台灣並沒有教師訓練的專書教材,這也是中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為全球漢語教學界所付出的貢獻與心意。

此專書由漢語教學概論,語言、文字、語法、教材、理論、教學法,每一單元皆有教學提要,課後有教師的練習,體例完整,兼有林明昌博士的實務教學心得,對漢語教師來說,《漢語教學理論與實務》無論自修或做為教材都足符實用。在林博士的嘔心瀝血、傾囊以授下,這套教材的出版當為漢語教學界最重要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