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華教師研習團入會簡章

漢華教師研習團是一個屬於漢華學員共同成長的天地,從本身做起,為中文在全球開枝散葉的任務,踏實開展!
當我們決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漢語教師的時候,除了給自己充實的教學技能之外,我們還需要與良師益友多多切磋,研習教學方法與能力,才能在中文教學的舞臺上發光發熱,所以,我們歡迎學員們能積極參加成為漢華的一員,長時間在中文教學的領域中熏息~

⋯⋯ 教師研習團入會宗旨

精進師資之教學技能
整合中外之學術資源
內部整合及資訊交換
提升漢華國際知名度
媒合國內外教育機會
協助海內外教師甄選
組織交流及發表機會
創造就業機會與商機
宏揚中國文化及精神
真正落實“育才天下”

參加物件:
凡報名漢華TCSOL課程者或校友們,都可申請參加。
參加費用:
一年期會費1000元,採取年繳制。
非會員參加教師團之研習課程者,每次酌收費用200元

教師研習團相關活動

◆教學研習活動 (一年期共48小時)

A.研習時間:每月第一及第三周週四晚上7:00~9:00
可以觀摩及與其他老師交流探討授課經驗,磨練授課方法,提高授課技巧。本中心將邀聘專業老師指導研習活動。

B.研習地點:臺北學員請至臺北中心教室參加,台中及高雄學員請至台中及高雄教室與臺北聯機參與。

◆海外線上論壇(一年共12小時)

◆第1場 澳洲墨爾本
◆第2場 西班牙
◆第3場 夏威夷
◆第4場 澳洲布里斯本
◆第5場 馬來西亞
◆第6場 印度
◆第7場 新加坡
◆第8場 美國
◆第9場 加拿大

會員皆可在一年之內自由選擇六場海外的線上論壇。

參加海外論壇,是漢華邀請在海外的合作單位,將海外最新的教學資訊帶給各位,對於各位掌握先機有絕對的幫助。

參加地點: 臺北學員請至臺北中心教室參加,台中及高雄學員請至台中及高雄教室與臺北聯機參與。

◆教師團核心志工
為了創造更多的海內外教學機會,我們歡迎大家也能參與教師團核心志工,您只要能在每月第二及第四周週四晚上7:00 定期來本中心開會,我們將以小組整合的方式,進行各類型的海內外推廣活動企劃討論與執行。

以上活動若有異動,請隨時關注漢華官網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