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

活動主旨
為了讓海內外華語文教學能加入更多數位的意涵,鼓勵華語教師使用數位教材進行教學,讓現有教學融入更多的多媒體元素,引發學習者更強的動機。經濟部工業局特委託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辦理[2009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透過競賽平台讓全球參賽者針對網站上所提供的華語文數位教材教具試用版,提供使用建議或心得,並進行線上交流。

單位介紹
【活動名稱】全球華語文數位教材應用競賽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協辦單位】台灣華語文產業推動聯盟之廠商
【參加對象】海內外華語教師或對數位華語教學有興趣者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使用網站首頁上所提供的試用教材或網站,將使用後的心得感想,透過發文介面發佈至競賽網站,就有機會可以搶得六萬元現金。

活動辦法
先瀏覽網站首頁所提供之數位華語教材、教具或網站介紹,點選相關連結至教材教具試用版下載網頁或試用網站,下載試用教材或以試用帳號密碼登入並開始試用(試用教材、教具或試用帳號密碼至9月30日有效),試用完畢後整理成約800字以上心得(內容若未達800字而有得名者,將取消其名次)並上傳使用過程的圖片一張,透過[參加比賽]的發文介面發佈至網站上。

預期成效
透過競賽活動希望能搜集並整理全球華語教師對數位華語教材或教具的使用狀況與建議,供廠商做為開發華語文新產品及拓展國際業務時,產品在地化之參考依據。另外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也因執行僑委會海外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推廣服務計畫,藉由此次活動勵海外學習中心教師分享數位教材應用心得,以吸引更多的海外華語敎師投入數位華語文教學,增加教學的多樣化,提高學生華語學習的樂趣。

注意事項
1.凡參加此活動,即視同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其所提供之資料、文章及照片等所有內容,相關資料僅供主辦單位使用。如日後有使用該資料、文章及照片,主辦單位亦有權使用。
2.發表文章內容(文字與照片)應限屬於參加本人自創或已取得使用之授權,並擁有完整權利,不得張貼發表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商標專用權、著作權及專利權的內容,亦不得使用注音文,如日後有爭議,皆由參加者承擔所有法律及道德責任,不代表 主辦單位之立場。 且若主辦單位因參加者提供之資料、照片等侵害第三人之權利而受有損害或負賠償責任時,參加者應賠償主辦單位(包含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用)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之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3. 網站的註冊會員需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 (E-MAIL等),將無法參與抽獎;得獎者不得重複領取。
4.若教材應用心得之投票有大量無意義灌票之行為,主辦單位可視情況而採取相對應之措施。
5.得獎者若為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停留合計滿 183 天之大陸地 人民及在臺灣地區有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其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人須負擔 10% 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
6.若得獎者非為注意事項4所提及之而為外國人者,所得獎金須先扣除20%稅金,再匯款或轉帳至其帳戶。

詳細資訊請上 http://contest.echinesenet.com/page/2009%E5%85%A8%E7%90%83%E8%8F%AF%E8%AA%9E%E6%96%87%E6%95%B8%E4%BD%8D%E6%95%99%E6%9D%90%E6%87%89%E7%94%A8%E7%AB%B6%E8%B3%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