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以後,中國大陸將書法教育納入中小學教學體系,全中國總需求53萬名書法教師。在美國,海外中文學校為了鼓勵華裔第23代多多學習華語,也將課程調整為文化導向,透過舞龍、舞獅、書法、扯鈴及象棋等多元文化教學、比賽等,讓學生從學習中愛上中文。

  全球中文熱帶動中華文化的發展,以台灣在中華文化的正統地位來看,若能豐富課程內容擴及書法、文書、詩詞、京劇,更能吸引成千上萬的外籍學生來台學習。

  漢華為了豐富華語老師的教學內容,也為了培育書法老師,開創「國際書法師資評鑑」檢定考試,通過最低門檻三等者,就可以申請美國全球漢語教學總會TCSOL的「中國文化教學教師證」,成為國際書法老師。歡迎十八歲以上,熱愛書法研究者,在2/15以前,將報名表、臨帖作品、論文寄給漢華國際書法師資評鑑小組。歡迎挑戰~~!

線上報名表:http://bit.ly/2ijdtQz

簡章請參考 漢華書法藝術學院網站http://hancalligraphy.weebly.com/

書法評鑑 100pd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