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消息,馬來西亞非華族人士在國內掀起了一股學習華文的熱潮。近日,據馬來亞大學孔子學院透露,目前在該院學習華語的馬來族,占了總人數的80%。 
在此,我們要隆重的宣布,漢華已經正式與馬來西亞寰宇統合網絡有限公司

Global Merge Network Sdn Bhd 簽署授權中心。  日後,即使在馬來西亞也能同步的接受華語師資的培訓課程,對推廣華語教學有更深更廣的效益。

為了慶祝首度合作,開創馬來西亞華語教學市場,特別訂在2011年一月22日上午10點視訊連線舉辦第一場的講座,由台北漢華國際中文學院執行長褚家辰女士與亞洲管理中心楊振安博士聯合主持。  講座主題為: 『學好華語,教好華語,世界頂級華語老師的養成屆時歡迎台灣及馬來西亞所有對華文教學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報名參加。

 邀請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