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需要轉職,兼差或加薪嗎? 不僅僅是中英口筆譯專業人才,要能夠在職場中高人一等,請先來聽聽高薪就業技巧大公開。 中英口筆譯翻譯師需求的人才與平均的收入已超越金融、建築、IT產業而獨霸龍頭, 教育部指出,為提升翻譯品質,未來將 要求翻譯人員必須領有證照才能執業, 就像律師、會計師一樣。 祥京與「美國VETC」 (Vocational Educational & Training Council) 合作開辦--中英口筆譯認證課程, 通過專業課程訓練及國際證照的考取, 讓翻譯人員更加提升專業能力, 且擁有通行國際的專業認證。 特邀中英口筆譯講師開放免費講座, 請踴躍出席!

講師:專業翻譯 陳湘陽 老師 
日期:2017/01/06 (五) 19:00-20:30
地點: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5號B1 
電話:(02)2351-9368
線上報名參加:http://bit.ly/28OP8m2

 

20170106  100dp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