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7漢華在臺北總部舉辦了歲末迎新華語師培講座暨2015新班發表會,參加人數爆滿、座無虛席,由漢華執行長褚家辰主講,發表會全程互動熱烈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迴響。

 

臺北場的主題:走出臺灣看全球海外的華語教學發展,針對全球漢語熱的風潮,分析臺灣華語老師的教學競爭力與全球漢語教學發展的趨勢,面對目前臺灣經濟的困境,或許能在國外找到成功的機會,也更能藉此機會給自己更好的磨練,改變您的人生與未來。

 

即將要到來的124台中場的發表會,將由台中名師劉美君老師講述:如何教中文-中文語法分析,相信可以帶給大家對中文語法的新觀念。 131高雄場是由具十年以上華語教學經驗的許建華老師講述:如何教中文-華語老師的必備條件,對華語老師而言,是非常豐富的經驗傳承。

 

以上歲末迎新的北中南三場講座,是感謝所有多年來支援漢華的朋友們,希望我們能在華語教學的道路上心手相連,共同努力!

1421480891690.jpg 1421474897171.jpg 1421480856883.jpg 1421480863986.jpg   

 

漢華新聞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