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海外教華語嗎

你要做些什麼、要如何做才能踏上敎華語的路呢?

 

漢華天下自2005年開始,至今已培育近萬名的華文教師在海外發展並從事教學的工作,而今,您可能也想嘗試踏上教華語的路,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面對目前台灣經濟的困境,或許能在國外找到成功的機會,也更能藉此機會給自己更好的磨練,改變您的未來與人生。

歲末,感謝各位學員對漢華的支持與愛護;現在,我們邀請您免費參加名師主講華語師培講座暨2015年新班發表會,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以下開放場次:

□台北場 2015.01.17(六) 上午10:00~12:00

主講老師:漢華執行長褚家辰

主題:走出台灣看全球海外的華語教學發展

台北教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17號B1

□台中場 2015.01.24(六) 上午10:00~12:00

主講老師:劉美君 老師

主題:如何教中文-中文語法分析

台中教室: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8樓之2

□高雄場 2015.01.31(六) 上午10:00~12:00

主講老師:許建華 老師

主題:如何教中文-華語老師的必備條件

高雄教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69號9樓之2

 

遠地(海外)的若不能來現場,我們提供線上同步連線。名額有限,請點選“回覆表單”或盡速來電預約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洽詢漢華可愛的教學顧問喔!

電  話:(02)2351-9368

 

漢華 新聞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