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公佈黃金十年,國家願景計劃中,將邁向華語文產業大國,推動全球華語教學為目標,以臺灣的華語文教學經驗與優良師資培育機構等良善基礎,將台灣華語文教學品牌行銷國際。

在政府的積極推動下,產學發展益顯重要,1031119日,在臺北科技大學光華館,漢華國際中文學院與臺北科技大學再度簽約合作,聯手培育華語教師,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致力中華文化發展。

臺北科技大學為臺灣技職教育之濫觴,校史輝煌悠久,為實務研究型大學,更數次榮獲為兩岸百大、金磚五國及新興經濟百大名校;而漢華國際中文學院,在褚理事長的帶領下,持續深耕漢語教學領域,育才無數,相信雙方的合作將為華語師資培訓拓展新的視野。

修IMAG0300.jpg 修IMAG0283.jpg 修IMAG0297.jpg 修IMAG0299.jpg  

漢華 新聞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