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華熱情徵召海外駐地代表,負責推動線上中文教學和線上師資培訓,讓您多一份收入,更實現中文開枝散葉的理想。

『漢華』具備全球最具優勢的線上學習系統: 全球線上漢語學習系統( IHIChinese. com )及線上漢語師資培訓系統( TCSOLonline. Com )

全球漢語熱是勢不可擋的事實,您如果能掌握當下的環境,運用『漢華』整體的品牌優勢與教學資源,必將創造無盡的藍天 契機。

『漢華』即將召開第二屆分區性質(以時差為區分)的『線上座談會』。

海外駐地代表的申請基本條件是:

1. 您目前已在海外

2. 三個月內即將出發到海外,並停留一年以上者

3. 有決心推動線上學中文的業務

 

『線上座談會』將由『漢華』褚家辰 執行長 親自主持,如果您符合這兩項基本條件,即有資格參加此次線上座談會。

座談會時間約一個小時,時間因各地時差不同,故均以台灣時間為主。每區線上會議人數僅 15人,請早回覆,我們將通知您是否預約成功。

敬請填寫回覆下列表單(回覆截止日期:台灣時間2014113),『漢華將優先安排您的線上席次。

表單連結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9LQ0ewXEP9CQwMFoin9Fd49__cM9VJDcFr6Dm-i5GI/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