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TCSOL漢語師資認證之後如何從網路上找到工作?】
打關鍵字搜尋!!

例如(英文為例): Chinese Teaching/ Chinese Teacher/ Mandarin Teaching/ Mandarin Teacher/ Teach Chinese/ Teach Mandarin/ Chinese Tutor/ Mandarin Tutor.... ←← 如果你在德國,那麼就請打德語; 在法國,那麼就請打法語.... 請自行將上面關鍵字翻譯成各國語言搜尋吧!!!

各別打了這些關鍵字後,你應該就會看到不少類似"台灣104"的求才求職網站" 以及 "家教網",可以訂閱的就訂閱吧! 你就可以定期收到有關漢語教學工作的訊息!

附履歷 刊登廣告時千萬別忘了把自己的國際認證掃描圖檔也附上去!

原PO作者林淇玫,為漢華國際中文學院駐英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