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是目前全球接受性最廣的普通話能力認證,也是內地從事教育、傳媒、導遊、公務員及商業、窗口服務性行業人士所必須具備的專業資歷,所以對身為漢語老師的您,是有絕對加分的影響力,這些年來,來自中國的漢語教師皆須具備PSC的基本條件

 4/9舉辦了一場PSC普通話水準考證團」說明會,並邀請PSC考證團第13屆的學員杜長恩分享他在課程中的心得感想;很感謝來參加說明會的學員,祝大家平安喜樂!

 現在,希望和您一起分享劉品妤老師參加PSC考試的經驗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XUEGXw0Io&feature=youtu.be

 報名截止日期:4/18,請大家把握時間~

 20140403-TDSC04046  

漢華新聞部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