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討論「失業」這個議題的時候,表示著我們必須痛徹的檢討『競爭力』的問題。英文能力在國際化的今天,絕對是必備的基本能力,所以英文教師的成長與充實,更是大家關注的根本。

 

中國於世界經濟體中迅速崛起,全球掀起學習中文的熱潮!台灣人如何趁勢居上,善用自體優勢與獨特性,融合兩岸及世界的宏觀視野,取得英美國際認證的TCSOL「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輕鬆在海外當個教中文的「老外」!順道旅遊,體驗全世界!

目前國內的英語/華師資培訓,大多數還在學術理論或研究方面,對於能否取得國際的認同,進而爭取教學機會,在國外生存,就不是太有把握了。向英國及美國國際認證機構申請TESOL/TCSOL國際認證,不用面臨擔心自己的能力在海外被承認與否的尷尬處境。

無論是職場新鮮人或是資深公民,期待在海外工作卻不知從何下手嗎?想讓自己在工作職場上更具議薪酬碼嗎? 漢華天下/祥京文教總部設在台北,因應中南部學員之需求,我們特地請教學顧問於6/1高雄、6/8台中舉辦「TESOL英語師資」暨「TCSOL華語師資」諮詢服務,有興趣想當老師或想取得國際專業證書卻不知該向誰諮詢的朋友,好好把握機會囉!

 

高雄: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台中: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第一場 10:00-11:00                                                        第一場 10:00-11:00

第二場 11:00-12:00                                                        第二場 11:00-12:00

第三場 13:00-14:00                                                        第三場 13:00-14:00

第四場 14:00-15:00                                                        第四場 14:00-15:00

第五場 15:00-16:00                                                        第五場 15:00-16:00

第六場 16:00-17:00                                                        第六場 16:00-17:00

【高雄教室】                                                             【台中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69號9樓之2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8樓之2

(雄中斜對面/SEVEN樓上)                                     (近文心路三段)

 (免費入場,場次有限,每人限參加一場,請及早預約報名)

  預約專線:02-2351-9368 或 EMAIL至:ihi.tcso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