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6  

台北總部的新春茶會在2013/2/24 順利舉行,今年的主題是: 『如何成就自己、提升自己、成為優秀的華語教師?』。

 

茶會開始,由漢華教師研習團總召沈皜老師帶領大家做「吉祥話大車拼」的精采活動,為茶會增加許多新年快樂的氣氛,吉祥話的首獎由2011年的校友張翠霞獨得。

 

老師是需要永遠精進、不斷提升的。 理事長在新春茶會中以慢條斯里的講演方式,跟大家分享漢華新推動的高階師資班的課程內容。 理事長在會中一再強調,老師永遠與時代一起進步。 尤其當一名華語教師,絕對不是熟悉一些拼音法或教學的小遊戲就能滿足的。 必須了解全球發展的趨勢與需求,並掌握全球華語教學的脈動,對新的教學方式,包括數位教學與線上平台的運用,都要與時代同步,才能繼往開來,成為優秀的專業教師。

 

高階班與講師訓練班的詳細資料,請詳見: http://www.haninstitute.com.tw/courses/

 

 

如有興趣,亦可與中心教學顧問聯繫,諮詢專線: 02-2351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