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2

一個為全球中文教師服務的線上教學平台,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下,正式向海外推廣。  建設的路程,十分艱辛,但是卻意義重大。  因為這是為了全球各地因交通、空間、時間上無法在實體教室中接受TCSOL課程的朋友們所製作的教學平台。  讓中文教學的種子在全球各地生根發芽。

 

活動開始前,由學員迎琪帶來蒸籠小點和準備好的綠豆椪的材料,由大夥兒一起揉麵、烘烤,在歡樂的氣氛中,把茶會做的溫馨又有意義。  會中並由理事長 褚家辰特別為大家說明線上教師的甄選計畫,期望能養成更多的高階講師來服務全球的教學計畫。  

 

在此,我們感恩漢華夥伴、學員、老師、教師團成員、文化志工團成員們的支持與配合,讓漢華的每一項建設都能落實而紮根。  祝願  漢華全球線上教室發展到世界各地,順利成功!!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  新聞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