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主講人」:王筱鳳

 日期 101/6/8

    講師經歷:

現任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資深編導

 中央廣播電台「台北國際資訊站」節目主持人

 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聲音情感表達班」專任講師      

世新大學華語教學能力認證專任講師

 劍潭華語文國語正音班授課教師

曾任  復興電台台北總台節目主持人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節目部國語組編導

新聞部編政組副組長

分享大綱:

1.怎麼樣才能說出一口漂亮的話?

提起「說話」這件事,大家都會說,但是要如何把話說的漂亮,這可是一門大學問,的確是需要一些功力的。

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場合裡,例如人際關係裡的婚喪喜慶的場合,或是職場上的應對進退,甚至於對未來有著更大影響力的談判、協商等重要商業活動等等,會說話、會說一口漂亮的話,絕對是會產生加分的特別效果。

2.如何提升口才和展現聲音魅力?

說話人人會說、每天都會說,但要講得「動」聽、講的「悅」耳,講的比別人得體、或更引人注意,學問就大囉!個人良好的說話,是包括正確的發音、適當的速度、豐富的語句、與多元的聲音表情,這些都是可以靠學習與訓練而成。平時多比較、揣摩和深入瞭解別人說話時不同的語氣、聲調,以及速度快慢等等所表達出來的各種情緒,並且學習善用自己的聲音,好好說話,增強溝通技巧與呈現自己的能力。

3.如何養成得體的應對和優雅的談吐?

說出一口漂亮的話,讓你成功一大半!

俗話說的好:『話人人會說,但要把話說得好、說得巧、說得妙、說得漂

亮、說得得體、說到對方的心坎裡,還真的必須要有些功力。

詳情請洽漢華教學部   TEL: 02-2351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