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華正式成功展開新加坡中文教學市場

 

2011/11/19是一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日子,漢華與合作夥伴SCI 國際科技學院的共同合作下,正式在新加坡舉辦發表會。 發表會除了推動華語教學及中華文化的辦學理念,並引進漢華多年來的華語教學經驗,同時也將漢華成功的推向國際。

 

參與發表會的老師們,大多數都是極具教學經驗來自中國大陸的老師們。 在教學多年之後,確實需要更加充實本身的教學能力與提升現代化的教學觀念。

所以,對漢華帶來的教學資源,大家都非常熱烈的回饋與互動。

 

此次成功的開展新加坡的中文教學市場,執行長褚家辰十分感謝合作夥伴SCI 國際科技學院的全力支持。 高院長及教務長YUSRA除了在發表會中致詞並熱情招待之外,對未來合作方向給予相當大的指導及協助。

 

相信,明年年初就會展開一連串的華語老師派遣的實習計畫,請所有漢華結業的老師們詳細關注。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   海外事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