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100年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與漢華天下26日下午正式簽約合作,為推廣華語及英語師資培訓,邁向新的紀元。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辦學理念
1.辦理各項終生教育學習課程,提供社會大眾提升學識技能、專業技能及社會文化水準之終生學習需求。

2.配合國家教育政策:創新教育,活力臺灣。

3.利用優越的地理位置、先進科技與技術,建構良好的終生學習環境,成為回饋社會的學習機構。

推廣願景
1.延續百年品牌:打造台北都會科技與文化薈萃的終生教育中心。

2.以產學研一體化理念,規劃符合社會工商業界需求之學習課程,成為工商業界的最佳伙伴。

3.建構完善優質的軟硬體教育環境,讓學習者快樂而有效地成長與學習。

4.培育能自我實現的高素質工商業人才,因應新世紀知識競爭之需求。

 

擁有百年歷史的北科大,肯定漢華在華語教學領域的專業,在中心主任洪揮霖及同仁幹部的共同見證下,簽約合作共同招生,未來亦將合作與海外學校建立交流及輸出人才計畫,2012年漢華將全力支持將TCSOL 在大學校園中活力綻放。

 

漢華天下  新聞部 100/10/26於 北科大 實地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