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教學部今天發布,2011年暑期海外青少年漢語夏令營將於七月分展開,本期夏令營採兩岸共同進行的方式,分別為台灣團與上海團,規劃多元並具時代的意義。

 

學員們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前往台灣或中國上海,課程中除了漢語的學習、更多文化的溝通和交流,假日更安排了著名的觀光景點,除了休閒娛樂外,更可以在生活中融入漢語的實際應用,可以說是海外學員們最佳的選擇。

 

在此,更歡迎漢華的海內外學員能呼朋引伴,共同推動漢語的力量落實在這次的<2011年暑期海外青少年漢語夏令營>

 

如需簡章,請洽中心教學顧問櫃檯。

洽詢電話TEL: +886-2-23519368 SKYPE: han-institute

E-MAIL: ihi.tcsol@gmail.com

2010052011270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