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1438744/article-%E6%B0%91%E4%BF%97%E6%96%87%E5%8C%96%E6%95%99%E5%B8%AB%E5%9F%B9%E8%A8%93%E9%96%8B%E7%8F%AD?instance=news_picsslideshow

深受美加地區華語文教師歡迎的僑務委員會「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班」,2011年全新課程已經完成規畫並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有意參與傳統民俗文化推廣的教師踴躍參加。

該培訓班旨在透過一整套充滿創意和突破的民俗文化課程,提升海外中文教師民俗文化的涵養與教學能力,豐富海外中文教學的內容。今年的培訓課程仍延續民俗藝術、民俗舞蹈、民俗體育、行政研習等四大主軸。

多倫多地區本年度辦理日期為4月8、9、10日三天,上課地點為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 (888 Progress Ave.)。主辦單位僑務委員會將免費提供學員整套培訓課程與教材,學員則須自行負擔交通、食、宿,並繳交出席保證金加幣100元。

由於名額有限,有意參與傳統民俗文化推廣的教師請把握難得機會,於2月25日前至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首頁「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班」相關連結網上報名。查詢電話台北文化中心416-439-8889分機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