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漢華舉辦的美國華語教學新趨勢,獲得廣大熱烈迴響,為將來大家能在海外順利掌握工作機會,本中心再度邀請魏珮玲老師於2/26,親臨漢華主講『如何成為美國AP Chinese教師』,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座位有限,儘早預約。

魏培玲老師自1998年起,受僑委會任命派往美國二十多州之中國文化夏令營,及澳洲、泰國、汶萊、南美智利、瓜地馬拉、厄瓜多等的文化巡迴老師。除了接受僑委會任命之外,魏老師同時也是救國團華裔青年返國研習團華語文老師兼民俗藝術課程老師。  對海外教學機會的掌握,有非常獨到的見解。

目前全美國約有2.5萬至3萬的中文AP課程學生,到2015年會增長到75萬人,需要大量合格中文教師,這也為台灣許多有志赴美國教授中文的老師,一個再創人生的好機會。

DSC08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