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您在海外教學更有競爭力,除了要有豐富的教學能力,還要能證明您說的不是台灣國語,敬請您參加大陸國家級考試 --- 普通話水平測試(PSC)。

對身為漢語老師的您,有絕對大的影響力。

 

普通話水平測試(PSC)測試採用口試方式進行,形式包括朗讀字詞與短文、判斷和說話。將普通話水平分為三級六等,而普通話語音課教師和口語課教師須達到一級的程度才可任教。此為漢語教師發音純正之最具公信力的證書。

漢華國際中文學院與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共同合作,為台灣區想考普通話水平測試的有志人士規劃了普通話水平測試考證團,本團特別邀請普通話培訓測試中教授,教授考前培訓,更配合當地文化旅遊。  培訓+考證+自由行一次完成,是華語教師不容錯過的難得機會。

 詳細簡章備索,歡迎來電: (02)2351-9368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