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美國約有2.5萬至3萬的中文AP課程學生,到2015年會增長到75萬人,需要大量合格中文教師,這也為台灣許多有志赴美國教授中文的老師一個再創人生的好機會。

2011年漢華為廣大學員在美求職的方向,再跨出一大步,於1/15舉辦單場專題講座: 美國華語教學新趨勢』,特邀魏培玲老師主講『如何成為美國AP Chinese教師』。 魏佩玲老師1998年起,即受僑委會任命派往美國二十多州之中國文化夏令營,及澳洲、泰國、汶萊、南美智利、瓜地馬拉、厄瓜多等的文化巡迴老師。 對海外的教學環境說明的清楚透徹,本次講座火熱爆滿,學員反應迴響熱烈,講座剛剛結束,旋即收到學員感謝函,表示收穫甚多。

在此,本中心感謝魏老師的精闢演說,同時也感謝學員的支持,能夠將漢華的學員推向世界中文教學的舞台,將是本中心最大的願望。

 ◎課程結束後魏老師與學員歡樂合影↓

AP課程學員合影 

◎AP 講座 學員專心聽講↓

DSC08388.JPG 

◎AP 講座 學員專心聽講↓

DSC08387.JPG 

◎AP 講座 學員專心聽講↓

DSC08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