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漢華國際中文學院邀請西班牙MACMA 中文學校的負責人Mr.Pepe Amian來台位學員們講解有關到西班牙教學實習與馬德里自治大學 (universidades de España)

深造的教學鄉長計畫,參加的情況十分熱烈,也獲得學員們高度的認同。

 

本次的主題為: 針對母語為西班牙語的兒童進行中文教學的課程』,其中闡述西班牙的華語教學市場如下:

  •          在未來的10年裏,中文教育將深入擴展到西班牙的各個地區,中文將成為西班牙的第二外語。

 

  •           保守估計,屆時每100名學生中就有5名學習中文。

 

  •           600萬名學生中將有30萬人學習中文。

 

  •           將需要2000名中文教師對這30萬學生進行授課!!!

 

  •           主要難題將是針對兒童的中文教學。

 

  •           有效的教學培訓是解決文化差異問題所必不可少的。

 

希望有興趣到西班牙發展的老師們有概括性的認識,同時也能參加馬德里自治大學的研修課程,對西班牙語系的少兒華語教學有更深入的體會。

 

在此,感謝Mr. Pepe 及夫人 Maria的到訪,也感謝所有與會的學員,希望大家鵬程萬裏,有更好的發展。

                          

*參與學員與Mr.Pepe合影↓

參與學員與Mr.Pepe合影 

*發表會現況↓

發表會現況 

*發表會現況↓

發表會現況二 

*宴請Mr.Pepe及夫人↓

宴請Mr.pepe及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