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73976&id=6&id2=1

  薪傳文教工作坊西雅圖華語文數位學習示範點與西雅圖華僑文教中心於1221日聯合舉辦「青少年數位EYE台灣」文化營讓一群612年級的學生聚在一起,其中有在美國土生土長,也有剛從台灣移民一年的學員,詮釋他們眼中的台灣印象,以及心中對臺灣的依戀。

  活動開始,首先由僑教中心尤正才主任致詞歡迎大家參加這個具有意義的活動,也表達對這個活動的全力支持,鼓勵年輕朋友深入認識家鄉並體會台灣之美。隨後在薪傳文教工作坊負責人張娟熹規劃下,藉由影片、圖像以及到過台灣的人親身體驗的經驗分享拉開活動序幕,引領孩子們表達印象中的台灣,共同描繪台灣的地理風貌人文風情;午餐實際品嚐台灣特色小吃滷肉飯、滷蛋、油豆腐、魷魚羹、親自手搖珍珠奶茶等,體會台灣的食文化。

  課程在師資團隊的規劃下,以時間為主軸,將台灣的精緻文化,自然的在活潑的躍動中緊湊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