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4/4/8/2/101448237.html?coluid=0&kindid=0&docid=101448237&mdate=0916170822

高雄市府好漢玩字節在南京驚艷豋場

中評社高雄916日電(記者 張啟芳)

來自台灣高雄原創的能量,在大陸南京大放異彩。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發新聞稿指出,今年初所推出的“2010好漢玩字節應邀至南京展出,16日開幕當天,包括大陸商務部陳德銘部長、江蘇省副省長陸浩,台灣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前副總統連戰夫婦、華新麗華科技公司董事長焦佑倫等政經界人士觀展後,均訝異好漢玩字節玩出漢字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現場讚嘆聲不絕。 

高市府文化局說,此次是由副局長劉秀梅領隊,與策展人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黃雅玲院長共帶了20組的作品、29位藝術家到南京台灣名品城展出。 

高市府文化局表示,南京台灣名品城由南京市政府、台灣外貿協會與華新麗華企業一起打造為以台灣特色產業為核心,916日正式對外開幕,總共有八大商業交易館,其中囊括了食品特產餐飲美食時尚品味”“美妝保健,還有名品城最重視的文創美學等五大特色,這是目前全中國大陸唯一一個以台灣品牌所形成的大型商圈模式,所強調的是原汁原味的台灣。 

此次開幕的首場展出,源於華新麗華公司聽聞好漢玩字節今年2月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首次展出,結合互動科技、視覺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空間設計與漢字,參觀人次逾12萬人,叫好也叫座,因此邀約好漢玩字節做為南京台灣名品城文創美學館的開館首展,透過藝術與互動科技結合的文創展覽,呈現台灣跨領域、充滿多元創意的文創成果。 

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表示,來自台灣高雄原創的能量將到各地發光,中國大陸更是邁向國際舞台發光的首站,文創種子於台灣高雄播種,將陸續在全球各重要城市開出繽紛的花朵,“2010台灣高雄好漢玩字節南京展即日起展至10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