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華天下理事長褚家辰女士在全球漢語年度會議結束後,受邀前往上海新東方學校。上海新東方是於19931116日成立,目前已發展為一家以外語培訓和基礎教育為核心,擁有短期語言培訓系統、基礎教育系統、職業教育系統、教育研發系統、出國諮詢系統、文化產業系統、科技產業系統等多個發展平臺,集教育培訓、教育研發、圖書雜誌音響出版、出國留學服務、職業教育、線上教育、教育軟體研發等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教育科技集團。

全球漢教總會於88號舉辦年度研討會議時,也邀請新東方一同前來。在研討會中,新東方代表邱政政先生也提出了多項寶貴的意見,值得漢教總會以及漢華做為參考。在此漢華由衷感謝邱政政先生所提出的意見。

89漢語教學總會會長楊先生、副會長石老師與漢華天下理事長褚女士應邀到新東方參訪。在邱先生的帶領下,會長一行人參觀了新東方精英英語楊浦中心,其中一對一、一對二的教室引起了會長等人的注意,專職學習顧問覃小姐向會長等人解說了新東方精英英語是採用DynEd多媒體學習系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網路學習課程雙語外教+明星中教聯合授課專職學習顧問貼心全程督導確保有效學習時間一對一外教個性化服務精英英語俱樂部海外語境先體驗等特點。

在瞭解了新東方精英英語的詳細情況之後,會長一行人對新東方精英英語科學的教學模式、實力雄厚的教師團隊、先進的教學設施、人性化的服務理念表示高度贊可。理事長並表示新東方報名上課人潮踴躍確實為大陸補教業的模範漢華十分榮幸在漢語教學方面能夠合作,並希望藉由與新東方的合作可以加速漢語傳播到全世界的速度。

2010-08-12-10-29-1.gif 

(上海新東方學校 暑期班)

2010-08-12-10-29-2.gif 

(漢語教學總會會長楊先生與漢華天下理事長褚女士參觀新東方)

2010-08-12-10-29-3.gif 

(邱政政先生替會長一行人解說)

2010-08-12-10-29-4.gif 

(會長一行人及新東方人員留影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