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夏天,漢華天下即將與西班牙MACMA及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合作,開辦海外教學相長計畫。

經過半年的努力,漢華天下與西班牙MACMA教育中心將共同合作,推出「TCSOL高級課程」。漢華天下學員結業後並取得少兒專業師資就有機會可以到西班牙深造,同時可以在課餘時間教導當地孩童。為期6-9個月,結業後將由西班牙馬德里自治大學頒發TCSOL高階證書。

MACMA表示,西班牙中小學對於漢語學習深感興趣,然而,西班牙卻缺少合格的教師。由於漢華畢業的學員都有經過良好的訓練,因此是華語教師的不二人選,MACMA由衷希望漢華學員畢業後可以來西班牙再度深造,並且獲得時數眾多的教學經驗。

在此同時,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也提出漢華學員在職進修計畫。澳洲多元文化中心表示,台灣老師雖然在教學方式,教學熱誠等方面均是上上之選。然而,英文卻是最大的難關,通常無法應付面試,或是準備教材等等。因此,澳洲多元文化教育中心提出學英語教華語的在職進修計畫。歡迎有心想來澳洲工作或從事教職的學員們可以一起參與。

海外教學相長計畫將於2010年七月底開始實施。 

 西班牙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