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509354854944.jpg 

英國少女開網站教中文大受歡迎

2009-03-15
 
英國一名十八歲女學生幵辦了一個專門教授小孩子漢語的網站,網站不單大受歡迎,還得到英國首相布朗的肯定。網站提供日常中文用語及中國文化介紹等一系列課程,還包括一群小孩子上課的片段。

這位名叫黛西的少女,本身操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原來她自從五歲便幵始學習中文,并在十四歲的時候考過GCSE(中學普通教育証書)中文科的考試,拿到最高的A+級成績。

有一次,黛西被一名中國同學稱贊她中文非常流利后,便下定決心創辦中文教學網站。

黛西的父親對女兒的想法非常支持,并且自掏腰包為網站提供資助。她幵設的網站名為kidschineseclub.com,擁有許多互動節目,可以幫助說英語的小孩子學習漢語。

這個網站自今年一月二十六日幵始運作以來,已經擁有數千名用戶,吸引了五百多家學校參与,甚至得到了首相布朗的肯定。

黛西說:“我寫信給首相,告訴他我做的事情,結果他給我回了信,說我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想法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