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东方与美国汉语教学总会签约并启动TCSOL项目

8月3日,上海新东方学校与美国汉语教学总会正式签署“TCSOL(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授权培训合作协议”,标志上海新东方“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美国汉语教学总会副会长Stone,上海新东方综合能力部主任邱政政出席此次合作签约活动,并合影留念。

如今,世界各国学习汉语的人数猛增,很多国家都是以50%甚至是翻番的速度增长。全世界现在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现在就全世界来说,有109个国家、3000多所高等学校都开设了汉语课程,特别是中小学的开设汉语课的热情越来越高。

预计到2010年,全球学习汉语的人数将达到1亿人。这就更需要大量合格的汉语教学师资来到世界各地教授汉语,而现在的汉语师资储备还远远不足。
“教汉语,播文化,行天下”。上海新东方开设“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培训课程不仅为走向世界的中国留学生寻求一种异国谋生的职业手段,更是为向世界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
新东方国际汉语师资认证讲座及课程安排详情,点击:
http://blog.hjenglish.com/qiuzhengzheng/articles/1410647.html
友情链接:

【中新网2009年3月12日电】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今天指出,世界各国学习汉语的人数,很多国家都是以50%甚至是翻番的速度增长。全世界现在汉语学习的人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现在就全世界来说,有109个国家、3000多所高等学校都开设了汉语课程。特别是中小学的开设汉语课的热情越来越高。比如说泰国有1000多所中小学开设汉语课,大概有30多万学生学汉语。美国从三年前只有200所学校开汉语课,到现在已经发展到有1000多所学校开汉语课,而且中学生学汉语的人数从2万增加到10万,增加了5倍。英国原来是150所中学开设汉语课,现在已经有500所,达到了7万多人。俄罗斯从2004年的50所增加到现在的150所,学生从5000人增加到15000人。德国200所公立中学开设了中文课,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万多人。

【中国侨网2007年3月28日电】据美国全国外语教学委员会称,全国注册学习汉语的中小学生已从2000年的5,000人,迅速膨胀到现在的5万人。2004年大学委员会的调查结果显示,有2,400所学校有意将汉语定为大学预选课程测验。但同时,很多学校也表示,他们没有找到汉语教师开始这项计划。

http://shanghai.neworiental.org/publish/portal25/tab12379/info3654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