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國際月海報.jpg

劉宣辰老師原本是一位機師,在人生轉折點遇到了華語教學,也因此深深愛上教學的樂趣。除了利用自己的英語能力優勢,劉老師更不斷精進自我,大量的吸取華語教學的案例和精華。透過漢華的華語師資培訓何取得國際證照,再一路過關斬將申請美國華語研究所,要做到這些並不像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但是劉老師克服了一切!在2017年順利進入美國賽基諾州立大學和美國銘傳大學就讀對外華語教學研究所。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3年以後,中國大陸將書法教育納入中小學教學體系,全中國總需求53萬名書法教師。在美國,海外中文學校為了鼓勵華裔第23代多多學習華語,也將課程調整為文化導向,透過舞龍、舞獅、書法、扯鈴及象棋等多元文化教學、比賽等,讓學生從學習中愛上中文。

  全球中文熱帶動中華文化的發展,以台灣在中華文化的正統地位來看,若能豐富課程內容擴及書法、文書、詩詞、京劇,更能吸引成千上萬的外籍學生來台學習。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景氣不好,需要轉職,兼差或加薪嗎? 不僅僅是中英口筆譯專業人才,要能夠在職場中高人一等,請先來聽聽高薪就業技巧大公開。 中英口筆譯翻譯師需求的人才與平均的收入已超越金融、建築、IT產業而獨霸龍頭, 教育部指出,為提升翻譯品質,未來將 要求翻譯人員必須領有證照才能執業, 就像律師、會計師一樣。 祥京與「美國VETC」 (Vocational Educational & Training Council) 合作開辦--中英口筆譯認證課程, 通過專業課程訓練及國際證照的考取, 讓翻譯人員更加提升專業能力, 且擁有通行國際的專業認證。 特邀中英口筆譯講師開放免費講座, 請踴躍出席!

講師:專業翻譯 陳湘陽 老師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籍人士在學漢字時,透過書法,不但可以認識文字的架構與筆順,能更貼近中華文化的思想。漢華為培訓華語教師的書法才藝,將擴大書法研習暨師資班,並舉辦「國際書法師資評鑑」,未來可申請美國全球漢語教學總會之「中國文化教學資格」。本中心將於1/11晚上7:00舉行書法師資評鑑發表會,具體說明海外書法教學的機會,歡迎參加,敬請預約席次http://bit.ly/2go425D

21070111 100dpi.jpg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華致力於培養優秀且適合西方文化的漢語老師,提升老師職涯的國際競爭力及開拓西班牙漢語教學市場。「西班牙漢語實習」過去已有五屆成功的案例,替漢華的教學形象豎立優秀的典範。2017年申請名額有限,請速速把握機會,與台北總部聯繫,教學顧問將會為各位解答諮詢~~

線上報名:http://bit.ly/2ghRJ70

文章標籤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唱藝術有許多類別,以其中的相聲來說,有分為「說」、「唱」、「半說唱」與「說唱之間」。葉怡均老師個人擅長的是相聲中的快板-板書、平書,算所謂的「說唱之間」。
時間:2016年10月21日(五) 19:00~20:00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成為國際人才,絕不能忽視語文能力,而中國在推動翻譯事業發展不遺餘力;每年舉辦口筆譯大賽培養語言複合型人才,每年舉辦翻譯專業資格考試,2016年報考人數已累積至51萬人,也有6萬人獲得證書。專業中英翻譯,有三大要素:包括語文能力、中英文轉換能力,以及翻譯的專業知識。免費講座,讓您迅速掌握成功要訣,請立即諮詢!

時間:2016927日(二)PM 19:00~20:00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眼海外,全球中文熱還在持續延燒,美國、歐洲、日韓等地急需合格中文教師。一名華語教師,薪資九個月約4-8萬,華語也成為印度大學生融入世界多元文化的發展機會。兩岸互相對外輸出華語師資,如何在海外突顯台灣華語教師的特色呢?台灣老師的特色在於能夠和學生自由開放討論各種議題,擅用歌曲與文化,上課方式也較活潑,善用科技,頗能吸引外國學生。華語教師傳授海外教學經驗,機會難得,歡迎出席、踴躍報名!
時間:2016年9月21日(三)PM 19:00~20:00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也嚮往國際交流的工作,您應該要準備好自己,邁向不一樣的挑戰。國際化是一個勢不可擋的趨勢,讓我們一起走出台灣,讓大家認識台灣,讓更多人看到台灣華語教學的亮點!本場講座由由專業講師為您解答各種疑問,幫助您邁向國際舞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2016924日(六)PM 13:00~15:00

漢華CEO-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